您的位置: 首页 > 规划和产业政策

关于举办创新管理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培训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6-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工信部等十一部委联合印发的《关于引导企业创新管理提质增效的指导意见》(工信部联产业〔2016245号)和省委、省政府印发的《关于打好转型发展攻坚战的实施方案》(豫发〔201718号)精神,按照省工信委印发的《关于开展百家标杆万家争先企业创新管理提质增效工作实施方案》(豫工信办产业〔201740号)要求,省工信委决定举办创新管理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培训班。现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1.国家工信部等十一部委印发的《关于引导企业创新管理提质增效的指导意见》,省委、省政府印发的《关于打好转型发展攻坚战的实施方案》和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河南省支持转型发展攻坚站若干财政政策》解读。

2.创新管理提质增效成功经验介绍。

3.专家讲座及答疑。

二、培训人员

1.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县(市)、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人。

2.部分企业的分管负责人。

3.服务机构的负责人和专家。

三、时间地点

拟于20187月上旬开班,培训时间一天(食宿费用自理)。具体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要求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负责通知到本辖区内县(市)、区工信部门和相关企业,并做好参加人员的登记和汇总上报工作。

参加培训的企业每个省辖市不少于30家企业,每个省直管县(市)不少于5家企业。

参加培训人员填写《河南省创新管理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培训班报名表》,

企业在创新管理提质增效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培训时可一并带到培训班寻求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