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规划和产业政策

市工信委赴县(市、区)开展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工作培训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9-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为宣传落实上级财政资金支持工业项目建设的相关政策,帮助企业争取资金扶持,助推我市企业发展壮大,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自8月21日起,市工信委副主任王金亮带领规划和产业政策科有关同志赴各县(市、区)组织开展省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工作培训会。

会上,王主任指出,省财政设立的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是推动全省制造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我市企业要把握机遇,提前准备,积极申报,各级工信部门也应提高认识,努力帮助企业做好申报工作。这次专题培训,主要针对资金申报的依据、流程、企业需要提供的资料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对在申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一一列举,以免企业在申报过程中犯类似的错误,提高申报成功率。培训会上还进行了互动环节,就企业提出的一些疑问,给与现场解答。

本轮培训活动,共召开6场专题培训会,累计220家企业和300多名企业人员参加培训。参加培训的企业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企业对专项资金的申报流程更加了解,申报条件更加清晰,企业要提早准备,积极争取这项资金,同时也希望今后类似的培训活动能越来越多,多到企业进行政策宣传,帮助企业享受政策红利,企业多为许昌工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