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规划和产业政策

市工信局组织开展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政策宣讲培训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5-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为宣传落实我省财政资金支持工业项目建设的相关政策,帮助企业争取资金扶持,助推我市企业发展壮大,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515日,市工信局联合市财政局组织全市重点工业企业进行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政策宣讲培训会,王金亮副局长、规划和产业政策科全体人员及财政局企业科负责人参加本次培训会。

         

                                  

会上,王局长指出,省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是推动我省制造业发展的重要抓手,我市企业要高度重视,提前准备,积极申报,各级工信部门也应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努力帮助企业做好申报工作。这次专题培训,主要针对资金申报的依据、流程、企业需要提供的资料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一一列举申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以免企业在申报过程中犯类似的错误,提高资金申报成功率。培训会后还对企业提出的一些疑问,给与现场解答。

        

本次培训共203家企业的217名企业人员参加培训。会后,企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企业对专项资金的申报流程更加了解,申报条件更加清晰,企业将提早准备,积极争取这项资金。此次培训取得良好效果,获得企业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