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规划和产业政策

第三批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及第一批、第二批复核结果发布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4-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根据《河南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 工业设计产业园区认定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豫工信产业〔2015〕141号)和《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第三批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和第一批、第二批复核工作的通知》(豫工信办产业〔2019〕183号)要求,经推荐单位初审、专家评审、现场核查、公示等程序,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确定了第三批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名单及通过复核的第一批、第二批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现将名单予以公布。

  一、认定宇通集团工业设计中心等16家企业工业设计中心、郑州予仁工业设计有限公司等2家工业设计企业、中原工学院工业设计中心等4家高校工业设计中心为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见附件1);

  中原内配集团内燃机气缸套工业设计中心等16家企业工业设计中心、郑州飞鱼工业设计有限公司等3家工业设计企业、河南工业大学等2家高校工业设计中心及郑州市金水区国家知识产权创意产业试点园区通过复核(见附件2)。

  二、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实行动态管理,每两年复核一次,对符合条件的省级工业设计中心予以确认,对不符合条件的省级工业设计中心予以撤销。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要做好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培育提升工作,对有意向申请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的企业要加强指导,我厅将从省级工业设计中心中择优推荐申报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

  三、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要加强管理,加大对获得认定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单位扶持力度,提升工业设计创新能力,充分发挥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的示范带动效应,鼓励和引导更多的企业重视工业设计中心建设,推动工业设计加快发展,促进我省工业转型升级。

  附件:1.第三批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

            2.通过复核的第一批、第二批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


  2020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