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规划和产业政策

市工信局举办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政策宣讲培训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为大力宣传我省财政资金支持工业项目建设的相关政策,帮助企业争取资金扶持,助推我市企业发展壮大,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623日上午,市工信局组织全市重点工业企业举办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政策宣讲培训会,市工信局副局长王燕、9个县(市、区)工信部门相关人员及企业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会上,王局长指出,省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是推动我省制造业发展的重要抓手,我市企业要高度重视,提前准备,积极对接,各级工信部门也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努力帮助企业做好今年即将开始的资金申报工作。这次专题培训,主要针对资金申报的依据、流程、企业需要提供的资料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一一列举申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以免企业在今年申报过程中再犯类似的错误,提高资金申报成功率。培训会上还对企业提出的一些问题,给予现场解答。

本次培训会有80多家企业的150余名企业人员参加培训。此次宣讲培训,大力宣传了我省财政资金支持工业项目建设的相关政策,使企业更加了解、申报流程、申报条件,坚定企业发展信心;各级工信部门也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帮助企业争取上级资金扶持,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助力“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