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规划和产业政策

许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建立2021年许昌市制造业头雁企业培育库的通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5-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各县(市、区)科工局、市中原电气谷发展服务中心、经济技术开发区发改局:

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南省制造业头雁企业培育行动方案(2021—2025年)的通知》(豫政办〔202120号)精神为培育和选树一批引领省、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头雁企业,按照工作要求及我市安排部署,决定建立2021许昌市制造业头雁企业培育库。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库条件

市级制造业头雁企业培育库入库企业须满足以下条件:

(一)许昌市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二)装备制造、食品制造、电子信息、汽车制造、新材料、发制品等优势产业,钢铁、有色、化工、建材、轻纺等传统产业,2020年度营业收入在10亿元以上的企业;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智能网联及新能源汽车、新能源及新能源装备、生物医药及高性能医疗器械、节能环保等新兴产业,2020年度营业收入在1亿元以上的企业。

(三)截止申报日,企业未被信用中国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工作任务

(一)县(市、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要按照省行动方案的有关要求牵头负责本制造业头雁企业培育和推荐评价工作。

(二)县(市、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按照工作要求,组织本区符合条件的重点企业认真填写《2021许昌市制造业头雁企业培育库企业汇总表(见附件),并将同一产业领域入库企业按照重要性和2020营业收入从大到小进行评价排序

(三)在县(市、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推荐入库企业的基础上,市工信局进行筛选后,进入2021许昌市制造业头雁企业培育库。培育库采取动态管理,将根据实际情况对入库企业进行调整。

(四)县(市、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对照省行动方案评价指标表要求,市级头雁企业培育库中选树一批引领省、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优势企业,做好申报头雁企业的前期准备工作

三、有关要求

本次纳入市级制造业头雁企业培育的企业,将全部推荐纳入省级培育库,请各县(市、区高度重视,5211700前,将加盖公章的《2021许昌市制造业头雁企业培育库企业汇总表》(按重要性和分类评价排序)报送至市工信局,同时报送电子版

  人:      吴军伟

联系电话:2965261  

 电子邮箱:f5507@126.com

 

附件:2021许昌市制造业头雁企业培育库企业汇总表

 

 

 

                                                                            202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