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运行

关于做好2018年二季度工业企业问卷调查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运行办【信息时间:2018-06-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各县(市、区)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城区管委会工信主管部门:

按照工信部《关于做好2018年二季度工业企业问卷调查工作的通知》(工运行函〔2018〕291号)要求,为做好2018年二季度工业企业问卷调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问卷调查的背景和意义

工信部组织国家工业运行重点联系城市是为及时掌握一线工业企业生产经营最新情况,更好促进工业稳增长调结构工作健康持续推进。许昌市作为全国工业运行重点联系城市,我市的企业问卷填报工作开展情况直接影响着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在国家层面的形象和地位,连续填报情况也事关重点联系城市工作考核。因此请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专人负责督促企业及时准确上报。

二、企业填报时间、方法及注意事项

(一)企业填报时间:

2018年6月10日至2018年6月20日。

(二)企业填报方法:

为提高填报效率,保证工作质量,工信部建设了工业企业问卷调查新系统,为确保新、老系统在二季度问卷填报过程中平稳过渡,本次填报需企业在新、老系统同时填报。

操作步骤如下:

1. 直接在网络浏览器地址栏输入新系统网址:http://124.204.54.54:1018/fillin/,进入新“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企业问卷调查系统”用户登录页面。

2. 输入企业登录名、密码登录系统,即可填报2018年二季度工业企业调查问卷。

3. 填报成功后系统会自动提示进入老系统http://202.106.152.13/再次进行填报,老系统的账号和密码不变。(此次为确保新、老系统在二季度问卷填报过程中平稳过渡,需新、老系统同步填报,过渡完成以后只需在新系统填报即可)

(三)注意事项:

1.保密要求。

各县(市、区)问卷调查企业登录名及密码分别发送至各县(市、区)运行办邮箱,请各县(市、区)单独对应企业进行通知。

2.密码问题。

老系统如忘记密码,请联系县()工信部门登录管理账号进入“系统管理”—“企业用户管理”企业进行密码修改设置。

新系统初始密码统一为wjdc@1234,登陆后请及时修改密码。设置过后如忘记密码可通过两种方式修改密码:(1)点击“找回密码”,输入登录名与绑定的邮箱,按提示操作进行密码找回;(2)联系县()工信部门登录管理账号进入信息管理”—“用户管理”企业进行密码修改设置。

3.新调整企业。

全市10家未填报调查问卷的新调整企业需首先填报《企业基本信息表》,之后填报《工业企业调查问卷》。有新调整企业的县(市、区)请对应通知到位,名单汇总表中已标出。

4.及时填报。

全国企业用户较多,为避免集中上报造成网络拥堵无法登陆情况,建议企业在时限前期填报或错峰填报。各县市区可通过管理账号查看企业填报状态,及时加强对企业的摧报,提高时效性。  

5.系统具体操作流程详见企业用户操作手册。

    三、工作要求

1.请各县(市、区)工信主管部门督促辖区内重点企业认真及时填报,并定时登录工业企业问卷调查系统,审核所辖企业填报的问卷信息,发现差错要及时指导修正,以提高问卷填报的质量,提升问卷分析的准确性。

2.提高安全意识,严禁在公开媒体网站发布系统用户名、密码、系统操作手册等敏感信息。

 




                         2018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