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运行

我市将对功能区安全生产 风险隐患集中排查整治进行“回头看”

【信息来源:运行办【信息时间:2018-07-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7月4日,市政府召开功能区安全生产风险隐患集中排查整治“回头看”活动及安全生产综合督导工作汇报会议。副市长刘胜利出席。

据悉,7月6日至13日、7月14日至21日、7月22日至29日将先后集中对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东城区开展“回头看”,旨在牢固树立“功能区就是市本级”的理念,确保前一阶段排查出的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整改到位。

在肯定了前一阶段的工作成效后,刘胜利就做好“回头看”活动,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正视不足,紧盯问题开展排查整改,狠抓功能区安全监管工作机制落实,突出隐患整改,严格执法销号。要夯实责任,突出抓好综合督导检查,摆位要高,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做好各项综合督导工作;定位要准,要动员部署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宣传教育到位、隐患排查到位、隐患整改到位;守位要牢,要坚持明察与暗访相结合、坚持全面检查与重点督导相结合、坚持共性问题查找与典型问题剖析相结合、坚持立足当前与着眼长远相结合,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落实到位,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弦,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