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运行

许昌市工信局召开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及产融合作工作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3-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为深入了解我市前2个月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准确把握目前我市企业的经营状况研判当前我市工业经济运行形势,听取产融合作工作开展情况,3月4,市工信局党组成员杨明生主持召开了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及产融合作工作会,各县(市、区)、管委会工信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和运行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各县市区工信部门分管负责同志汇报了本地区前2个月工业经济运行情况产融合作工作开展和下步谋划情况针对企业在生产成本、融资、用工、用能、用地、环保方面面临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提出了工作措施建议。

杨明生强调,为确保工业经济发展稳中有进,要重点做好以下三项工作:一要持续强化工业经济运行监测分析,密切关注重点企业运行态势;二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抓好企业入规工作 ,做到应统尽统;三要结合我市正在开展的“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及时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帮扶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