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运行

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座谈会召开

【信息来源:运行办【信息时间:2019-10-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强化全市工业经济运行监测分析,听取前9个月各地经济运行情况,研判10月份及四季度工业运行趋势,进一步提高工业运行监测的前瞻性和指导性,市工信局于10月9日下午召开全市工业运行分析会,会议由我局党组成员张廷山主持,县工信主管部门负责同志、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确保完成年初确定的全市工业增长目标任务这项中心工作,结合各县(市、区)年初确定的工业增长目标,分析前9个月工业运行情况和趋势,研究并提出工业稳增长措施建议。与会人员一一发言,企业负责人主要围绕企业目前生产经营情况包括指标完成情况、资金状况、订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等进行发言。各县(市、区)工信主管部门负责同志主要围绕四季度稳增长及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汇报抓手和措施进行发言。

最后张廷山做总结发言,他强调,一要全力稳定工业运行。坚持稳经济就是稳工业,稳工业就是稳运行的思想,千方百计稳定工业经济运行。二要扎实推进项目建设。首先是狠抓亿元以上工业项目,其次要积极承接产业转移。三要持续深入开展“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及时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帮扶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