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新兴产业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召开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专题座谈会的通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3-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召开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专题座谈会的

  

 

有关省辖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国发201735号)和《促进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工信部科2017315号,以下简称《人工智能三年行动计划),促进我省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推动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经研究,决定召开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专题座谈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8年3月6日(星期二)下午14:30,会期半天。

地点:省工业和信息化委(郑州市郑东新区熊儿河路93号盐业大厦)7楼705会议室

二、会议内容

(一)宣贯《人工智能三年行动计划》;

(二)交流我省人工智能技术研发、产业培育、成果转化及市场开拓等方面的情况;

(三)研讨我省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目标、重点领域、主要任务、保障措施、政策建议等。

三、参会人员

(一)郑州、洛阳、新乡、许昌等市工业和信息化委有关负责同志;

(二)有关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具体负责人工智能技术研发、产品生产和市场推广等的同志(名单见附件);

(三)部分人工智能方面专家(名单见附件)。

四、其他事项

(一)请郑州、洛阳、新乡、许昌等市工业和信息化委根据本通知附件所列名单通知所在地的企业、高校和科研机构参会,每个单位参会人员1人。参会专家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委科技处直接通知参会。

(二)请与会企业、高校、科研机构和专家根据会议内容做好发言准备,每个单位及每位专家的发言时间请控制在10分钟以内。与会单位和专家请各自根据会议内容准备书面发言材料并打印一式5份,并将发言材料电子版发送到hngxtkjc@126.com,签到时请将发言材料纸质版交给会议工作人员。

(三)请有关省辖市工业和信息化委于2018年3月2日(星期五)下午下班前将本地与会人员名单(姓名、单位及职务、联系方式)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到hngxtkjc@126.com。

(四)与会人员请于3月6日下午14:20直接到会议地点签到。

联系人:王  

联系电话:0371-65509831

 

附件: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专题座谈会参会单位及专家名单

 

 

 

2018年2月26日

 

 

附件:

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专题座谈会

参会单位及专家名单

 

一、企业

1.

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地:郑州

2.

郑州方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所在地:郑州

3.

光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地:郑州

4.

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地:洛阳

5

河南勤工机器人有限公司

所在地:新乡

6

河南森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所在地:许昌

7

河南金明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所在地:郑州

二、高校与科研机构

1.

郑州信大先进技术研究院(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

所在地:郑州

2.

河南科技大学

所在地:洛阳

3.

中船重工第713研究所

所在地:郑州

三、参会专家

1.

周毅

河南大学河南省车联网协同技术国际联合实验室主任、河南大学智能交通协同技术重点研究所所长

2.

石磊

郑州大学教授委员会主任,校学术委员会委员

3.

陆桂明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教授

4

田昊扬

驻马店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