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新兴产业

科技司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交流座谈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3-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2月2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副司长范书建会见了来访的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首席经济学家卡斯滕·芬克及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中国办事处主任陈宏兵一行,双方就制造业领域的知识产权、全球创新指数进行了交流座谈。

 

科技司介绍了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知识产权工作总体情况、制造业的有关创新指标以及与WIPO已开展的有关合作等。WIPO介绍了知识产权发展、世界知识产权报告和全球创新指数等方面情况。

 

双方就继续深化知识产权合作进行深入讨论。通过此次交流,增进了双方在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知识产权方面的了解,为未来在制造业重点领域加强知识产权合作建立更好的合作基础。

 

科技司、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有关同志参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