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新兴产业

电子信息司召开中国超高清视频产业联盟筹备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3-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2018年3月6日,电子信息司组织召开中国超高清视频产业联盟筹备会。来自超高清视频产业链各环节的代表企业和专业机构代表参加会议,就联盟的章程、组织架构进行了讨论,结合自身业务需求对联盟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并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联盟工作,共同打造我国超高清视频产业良好生态。电子司高度重视和支持联盟的发展,希望联盟能够想产业之所想,急产业之所急,做产业之所需,把事做实,把事做好。

广东省经信委副巡视员神志雄出席会议并介绍了广东省超高清(4K)视频应用发展情况,北京市经信委提出了对联盟中专门工作组的建议,赛迪研究院报告了联盟章程、架构及联盟筹建进展。华为、京东方、中国电子、TCL、创维、海信、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海康威视、腾讯、广东广播电视台、4K花园等产业链各环节30多家企事业单位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