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新兴产业

许昌16家企业项目进入河南省先进制造业集群基金直接投资项目库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6-04-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许昌16家企业项目进入河南省

先进制造业集群基金直接投资项目库

 

河南省先进制造业集群基金按照政府引导、市场运作、不以营利为目的的原则,由专业的基金管理机构按照市场化方式运作,采用股权投资等方式支持全省重点产业集群发展。

    截至目前,许昌推荐16家企业总投资31.68亿元的项目进入省工信委、省财政厅先进制造业集群基金直接投资项目库,其中,襄城县7家企业项目总投资20.75亿元,禹州市3家企业项目总投资4.05亿元,长葛市1家企业项目总投资0.65亿元,许昌县5家企业项目总投资6.23亿元。

下一步,省工信委和省财政厅将把进入省级项目库的企业项目推荐给相关基金管理公司,由基金管理公司进行筛选和审核后,再对其进行股权投资。

      

                许昌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6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