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新兴产业

我市召开全市工业运行调度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6-05-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我市召开全市工业运行调度会

 

为贯彻落实3月22日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保持提升全市工业经济运行质量和效益,4月26日石迎军常务副市长召开全市工业运行调度会,通报了一季度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对下一步工业运行工作进行了部署。

石迎军指出,二季度是一年中工业稳增长的关键时候,全市工业战线的同志们都应该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抢抓机遇,切实增强稳增长保态势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要盯紧7家超百亿元企业、百户重点企业,加大跟踪服务力度。加大对高成长性企业和新增规上企业的监测分析,支持企业高速、超高速发展壮大。扎实推进100个亿元以上工业项目,在高端装备制造、智能终端、中高端食品等领域形成一批新的增长点。要完善政企沟通、运行监测预警、企业问题解决和政策落实督查等四项机制,深入开展银企、产销、用工和产学研等四个对接。

石迎军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主动作为,采取积极措施,确保工业经济稳定运行。各县(市、区)政府要强化运行监测分析和运行会商,采取有力措施,锁定二季度增长目标,主要负责人抓工作,层层落实责任,确保完成目标任务。市工信、统计、发改、国税、供电等有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做好经济增长有关数据指标的支撑匹配工作。企业要优化内部管理,提质降本增效,抓住市场机遇,克服发展困难,加快增长速度,不断做大做强。

                    许昌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6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