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新兴产业

大力加强典型培育 充分发挥质量标杆引领作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6-06-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大力加强典型培育  充分发挥质量标杆引领作用

 

为全面提升我市工业企业产品质量,继续推广和应用先进的质量管理和技术方法,我委积极组织相关企业参加省工信委开展的质量标杆活动,2014-2015年我市企业共荣获4项河南省质量标杆。今年5月,河南四达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实施企业标准-6S管理的经验被评2016年河南省工业企业“质量标杆”。

通过创建质量标杆的一系列活动,加强标杆典型培育和示范带动工作,在企业中营造了“树标杆、学标杆、超标杆”的良好氛围,引导企业深化实践质量标杆成功经验,进一步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应用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开展质量管理活动,提高产品质量,提升经营绩效。

下一步,我们将更加深入推进质量标杆活动,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河南省质量标杆和全国质量标杆,进一步提升我市工业企业产品质量。

 

许昌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6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