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新兴产业

我市三家企业入选2016年全国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6-06-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我市三家企业入选2016年全国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


近日,国家工信部发布了全国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名单。我市的河南森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许继集团有限公司、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许昌卷烟厂三家企业入选。全省共18家企业列入此名单。

国家工信部开展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工作,是在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后,推动两化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推进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的重要抓手。并且充分调动和激发贯标企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了以市场服务为纽带、以价值链共创为基础的市场化运行机制。

我们将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工作作为落实中国制造2025许昌行动纲要、互联网+专项行动计划组织实施的重要内容,也作为“十三五”期间的重点任务,统筹布局、持续推进。并把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的成功经验,向百户重点企业、规模以上企业进行推广,规范企业的两化融合相关过程,全面提升企业管理现代化水平,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为实现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两高一率先”的目标提供支撑。

许昌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