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新兴产业

我市河南许继仪表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入选2016年河南省智能制造试点(工厂)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6-08-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我市河南许继仪表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

入选2016年河南省智能制造试点(工厂)

 

近日,我市河南许继仪表有限公司、许继电源有限公司、许昌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智能制造工厂被省工信委认定为“2016年河南省智能制造试点(工厂)”,这次全省共有13家企业入选,我市占近四分之一,数量位居全省第一位。   

下一步,我们将把支持智能制造企业发展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加大服务力度,跟踪掌握试点企业建设和运营情况,帮助协调解决试点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加强运行监测和要素保障,落实各项优惠政策,营造宽松的发展环境,进一步提升企业的整体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助力企业做大做强,确保试点企业建设取得实效。

                       许昌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6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