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新兴产业

我市森源电气等2家企业入选2016年河南省“互联网+”工业创新示范企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6-08-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我市森源电气等2家企业入选2016年河南省“互联网+”工业创新示范企业

    近日,我市河南森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万杰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省工信委认定为“2016年河南省“互联网+”工业创新示范企业”,这次全省共有16家企业入选。河南森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柔性智能生产线的实施,使森源电气中低压配电设备系列产品的生产实现全自动化,开关设备产量由0.8万台/年增加至2万台/年,断路器产量由0.8万台/年增加至2万台/年,预期实现销售收入为20亿元。河南万杰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计划3年期间在全国投放10万台“互联网+”智能鲜湿面条机终端,预计实现销售收入10亿元,利税1.8亿元,可新增就业120人;同时带动面粉转化166万吨,间接为客户创造63亿元销售额,近10亿利润。间接为3000万人提供安全、健康、快捷的面条消费。

下一步,我们将把支持创新示范企业发展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加大政策支持力度,跟踪掌握试点企业建设和运营情况,帮助协调解决试点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加强运行监测和要素保障,落实各项优惠政策,营造宽松的发展环境,进一步提升企业的整体实力和核心竞争力,确保企业建设取得实效。

许昌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6年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