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新兴产业

许昌市--全省唯一地市代表在省“政策落实进万企”新闻发布会上发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6-10-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许昌市--全省唯一地市代表在省“政策

落实进万企”新闻发布会上发言

    

    9月21日上午,河南省“政策落实进万企”新闻发布会在省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许昌市作为唯一的地市代表参加,市政府副秘书长彭占亭就我市活动开展情况答记者问。

    此次新闻发布会由省人民政府办公室组织,是贯彻落实邓凯副书记和赵素萍部长关于“政策落实进万企”活动的批示精神的一次重要活动。省工信委、省国税局、许昌市人民政府、中原银行等4家单位,接受了省级20多家媒体的提问。

    8月5日我市“政策落实进万企”活动启动以来,时任市委常委李建民、市工信委多次召集市企业服务联席成员单位研究安排活动事宜。以市政府名义印发了《许昌市政策落实进万企活动实施方案》、《许昌市百户重点企业首席服务员制度》。市工信委组织全市9个部门到各县(市、区)进行政策宣讲,举办7场宣讲会,培训企业1700多家,各县(市、区)也组织宣传团深入产业集聚区和企业开展有针对性的政策宣讲活动,形成了多层次全覆盖的宣讲体系;编印了《许昌市政策落实进万企宣讲材料》,明确了每项政策的主办部门和联系人,便于企业了解、使用各类政策;市县两级共选派首席服务员1069人,分包企业1398家,规模以上企业覆盖率达到88%以上,一对一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问题;利用《许昌日报》开设活动专栏、许昌企业服务微信公众平台、许昌市企业服务网、信息简报等形式,对各地各部门政策落实进万企开展情况进行宣传,为活动开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大盛微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学志作为企业代表在新闻发布会上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许昌市开展“政策落实进万企”活动,直接送政策进企,对我们企业来说是非常及时和必要的,提振了我们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下,做好企业、发展企业的信心!

                           许昌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6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