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新兴产业

许昌市60名企业家代表 复旦大学“充电”助推企业转型创新发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6-10-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许昌市60名企业家代表 复旦大学“充电”助推企业转型创新发展

    

    为深入实施《2015-2017年全市企业经营管理人员教育培训规划》和《许昌市企业家队伍培养“十百千”行动计划》, 进一步提高我市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员综合素质,帮助企业家开拓视野、增长学识,助推企业转型发展。10月16日,来自许昌市60家重点企业的董事长或总经理,走进复旦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参加了由许昌市委组织部和市工信委联合举办的“复旦大学•许昌市第八期重点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员培训班”。

    此次培训由复旦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选派知名教授,为学员讲解了“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者的博弈论与决策思维、互联网与大数据背景下的企业变革、当前宏观经济形势研判与本土企业的应对”等内容,同时考察了上海广为电器集团、上海大众集团,培训采取集中辅导与实地考察、理论学习与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为许昌市企业发展培养高层次管理人才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此次培训的课程设置,充分考虑了当前企业发展的需要和企业家的知识结构水平,讲授了许多我们迫切希望了解掌握的经济形势、企业管理、移动互联网等方面知识,既丰富系统,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感触很深、收获很大。”参加培训的几位企业家纷纷表示,下一步,将借助全民创业创新这股东风,更加注重企业人才、科技创新、金融资本和商业模式的创新和融合发展,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不断做大做强企业。

                     许昌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6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