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新兴产业

我市参加第五届中国(郑州)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成果丰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6-11-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我市参加第五届中国(郑州)产业转移

系列对接活动成果丰硕

   

    11月9日,我市参加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程院与河南、河北、陕西等中西部9省(区)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中国(郑州)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成果丰硕,共筛选发布对外合作项目112个,签约项目29个,签约项目总投资111.2亿元,引进省外资金88.3亿元。

    据了解,本届系列对接活动围绕“融入新战略、深化新合作、共谋新发展”主题,以产业转移合作为主线,聚焦制造业重点领域,共计安排产业转移系列合作签约仪式、中国制造2025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报告会、院士专家座谈会等综合活动8场,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军民融合、汽车(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等重点产业专题对接会和郑洛新自主创新示范区院士行等区域性专题对接活动11场。

    据市工信委主任杨宏杰介绍,我市共组织100多家企业参加产业转移系列合作签约仪式等综合活动8场,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汽车(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等重点产业专题对接会等区域性专题对接活动11场。在本届系列对接活动中,我市共筛选发布对外合作项目112个,签约项目29个,签约项目总投资111.2亿元,引进省外资金88.3亿元,涉及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新能源、智能终端、再生金属加工等多个行业领域。

杨宏杰表示,下一步工作中,市工信部门将做好签约项目的跟踪服务,督促签约项目尽快落地,确保引进资金及时到位、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同时,加强与知名院校、院士、专家的对接合作,促进高校和科研机构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实现共赢发展,推动许昌早日建成先进制造业强市。

                      许昌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6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