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新兴产业

万里运业股份有限公司荣获“河南省2015年度文明诚信企业”称号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6-12-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万里运业股份有限公司荣获“河南省

2015年度文明诚信企业”称号

    

    日前,万里运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里运业)被省委宣传部、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共同授予“河南省2015年度文明诚信企业”荣誉称号。

    万里运业负责人表示,此项荣誉是对万里运业多年来重质量、讲诚信、守法经营的充分肯定。自2004年12月成立以来,万里运业始终坚守企业精神,秉承“创新、诚信、团队、奉献”的核心价值观,持续进行技术创新,倡导并提升绿色运输服务水平,以较强的灵活定制能力和交付能力,为广大用户提供了良好的服务,赢得了用户的信任,已成为家喻户晓的市场品牌。该公司带头实施中国绿色货运企业及绿色货运车辆申报、认证,为促进行业供给能力、服务管理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提供支撑。此举使该公司的影响力不断提高,受到广大用户的认可和推崇。

    据了解,我市共有35家企业入围2015年度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文明诚信市场、文明诚信企业名单,万里运业是其中唯一获此殊荣的道路运输企业。

 

                      许昌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6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