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新兴产业

我市召开智慧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6-12-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我市召开智慧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

 

12月22日下午,我市召开智慧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全市“五城联创”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对近期及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加快推进我市智慧城市建设。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迎军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石迎军在讲话中就为什么建智慧城市、许昌的智慧城市怎么建作了深刻阐述说明,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做到数据资源共享,做好数据资源整合工作;要根据分工,明确任务,加强沟通,搞好配合;要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取长补短;要按照时间节点,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齐心协力,通过智慧城市创建让各项智慧应用发挥作用,促进信息产业、信息服务业的发展,为早日实现“五城联创”工作目标作出新的贡献。市工信委主任杨宏杰通报了我市智慧城市建设前期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的重点任务、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进行了明确。与会单位做了表态发言,并就智慧城市建设工作提了意见建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彭占亭主持。

                     许昌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6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