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新兴产业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关于举办河南省2017年第一期工业品牌培育经验交流及培训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05-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窗体顶端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关于举办河南省2017年第一期工业品牌培育 经验交流及培训活动的通知

豫工信明电〔201720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郑州市中小企业服务局,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各有关单位:
    按照《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关于印发<河南省2017年工业质量品牌提升行动计划>的通知》(豫工信科〔2017〕58号)安排,为进一步扩大品牌培育成果,推广品牌培育经验,传递品牌价值,提升品牌影响力,引导品牌培育“两个”体系在试点企业培育过程中有效运行,经研究,拟定于3月下旬在郑州市举办河南省2017年第一期工业企业品牌培育交流及培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3月30日下午
活动时间:3月31日全天。
报到地点:金质大酒店一楼大厅(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21号,花园路与红旗路交叉口东北角,见附件1)
活动地点:金质大酒店三楼多功能厅。
    二、主要内容  
(一)工业品牌示范企业分享品牌培育经验。发言单位及发言顺序如下:
1. 河南驼人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
2. 沈丘县祥弘网业有限公司
3. 河南省四通锅炉有限公司
4. 河南梦想食品有限公司
5. 河南鸿文纺织有限公司
6. 河南航天精工制造有限公司
7. 河南海丝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8. 河南省黄河防爆起重机有限公司
(二)专家讲座:主要讲解品牌培育理论、方法及实操,包括对《品牌培育管理体系·实施指南》和《品牌培育管理体系·评价指南》解析。
(三)专家现场答疑及互动。
    三、参加人员
(一)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部门,郑州市中小企业服务局、郑州航空港区经发局(以下简称各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从事品牌管理工作的同志。
(二)2016年河南省工业品牌示范企业(名单见附件2)负责品牌工作的领导及具体工作的同志各1名。
(三)往年被评为国家或省级工业品牌培育企业的代表1-2名。
    四、有关要求
(一)各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按照通知要求组织工业品牌示范企业和品牌培育试点企业的代表参加活动,并负责落实参加品牌示范企业经验交流材料的报送,其中河南驼人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等8家品牌示范企业要做好大会交流发言材料(含PPT)。经验交流时间限制在20分钟以内。
(二)本次活动由河南省电子信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具体承办,活动不收费,食宿由会务统一安排,住宿费用自理。
(三)各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请于3月22日前将经验交流材料(含PPT)、《参会回执表》(附件3)及《参会人员汇总表》(附件4)报送省工业和信息化委。
    五、联系方式
省工业和信息化委科技处
联系人:路正红  牛景红0371-65509943(传真)
 箱:hngxtkjc@126.com
省电子信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联系人:陈宁华  0371-65951850(传真)
 箱:hngx120@163.com

附件:1. 交通路线
2. 2016年河南省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
3. 参会回执
4. 参会人员汇总表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