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新兴产业

许昌市企业服务工作扎实开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06-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许昌市企业服务工作扎实开展

 


一是加快实施企业家队伍培养十百千行动计划。21926日,组织企业家代表赴德国、法国开展技术交流和项目对接,提高企业家队伍水平。

二是认真开展产销对接活动。321日,组织20家企业参加2017年河南五大产业链产销对接暨电商对接大会,共签订购销合同6个、合同金额69亿元。

三是召开中小企业新三板挂牌培训班。326日至28日,组织30家新三板挂牌后备企业参加股权融资及市值管理专题培训班,帮助中小企业准确把握新形势下挂牌新三板政策,提高挂牌后的资本运作与市值管理水平。

四是举办许昌市第二期企业家沙龙活动。331日在许都汇众创空间举办了以企业新资本模式与投融资为主题的企业家沙龙活动。

                                  许昌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