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新兴产业

关于召开2018年河南省制造业创新中心申报工作培训会的通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3-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关于召开2018年河南省制造业创新中心申报工作培训会的通知

豫工信明电〔2018〕4号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经济发展局,各有关单位:

      2月12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委、省财政厅联合下发了《关于开展2018年度河南省制造业创新中心(第二批)申报工作的通知》,启动第二批河南省制造业创新中心(以下简称省级创新中心)的申报和遴选工作。为做好这项工作,省工业和信息化委拟于3月下旬在郑州市举办申报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一)宣贯我省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工作方案,安排2018年度申报工作的有关事宜,讲解如何编写申报方案;

      (二)有关专家解读制造业创新中心相关政策及要求,分享创新中心申报工作经验。

      二、会议时间和地点

      会议时间:会议暂定于2018年3月29日下午(如时间有变将另行通知),14:10直接到会场报到,14:30开会,会期半天。

      会议地点:郑州东龙大厦[郑州市郑东新区盐业大厦(省工业和信息化委机关)南侧]三楼大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以及郑州航空港区经发局(以下简称各地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的科教科(处)的负责同志各1人,各地有意牵头创建省级创新中心意愿单位的主管领导及相关人员各1人。

      四、其他事项

      (一)请各地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组织本地有意向牵头创建省级创新中心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其中郑洛新三市各通知3-5个单位参会,其他省辖市各通知1-2个单位参会,省直管县(市)各通知1个单位参会。各地参会人员由各地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统一汇总后,于3月26日(星期一)下午下班前以电子件形式发送至省工业和信息化委科技处邮箱hngxtkjc@126.com。

      (二)各地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要鼓励和引导本地在省内以及国内相关行业(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并具有明显竞争和领先优势的单位参与省级创新中心申报;同时要了解这些单位对相关政策及申报工作存在的困惑或疑问,然后整理成书面材料,与本地参加此次培训人员名单(格式见附件)一并报省工业和信息化委科技处。

      (三)由于会议地点及附近停车比较困难,建议参会人员尽量选择公共交通来参会。具体路线为:

      1.从郑州地铁1号线东风南路站A口或C口出站,到路对面东风南路公交站乘S132路公交车,到熊儿河路众旺路站下车后沿熊儿河路向东约300米向南转弯进入才高街,再步行约100米即到东龙大厦门口。

      2.从郑州东站下车的参会人员请到东站一楼南侧公交车站乘B38路公交车到东风南路站下车,同站换乘S132路,其余路线见前述。

      (四)请参会人员直接到会场签到并领取会议材料。

      (五)本次会议不安排食宿,与会人员食宿自理。

      (六)各地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参会人员请在会议结束后(当天或次日)到盐业大厦1218房间领取2018年国家和省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省级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和省级质量标杆匾牌。

      联系人:王     路正红

      联系电话:0371-65509831,65509943

 

      附件:参会人员汇总回执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