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新兴产业

关于支持举办第六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 (郑州赛区)的通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6-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关于支持举办第六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

(郑州赛区)的通知

豫工信办科〔2018〕99号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经济发展局,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意见》(国办发〔2016〕44号)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工业质量品牌建设工作的通知》(工信厅科函〔2018〕83号)精神,受工业和信息化部委托,2018年中国质量协会将继续开展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活动,本次大赛主题是“讲好高质量发展故事 传播新时代品牌强音”,河南省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具体承办郑州赛区的初赛工作。省工业和信息化委支持省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承办第六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郑州赛区)初赛工作,初赛的具体事宜将由省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印发赛事通知。

请各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积极组织本辖区有意向的企业和个人自愿参加,特别是要组织获得全国、全省工业企业质量标杆和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的单位积极参加。通过参加此项活动,引导企业强化品牌观念,推广品牌知识,传播品牌形象,传递品牌价值,提升品牌影响力。

      联系人:路正红  0371-65509943  

 

 

 

 

                                                                                                                             2018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