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新兴产业

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座谈会在京召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7-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座谈会在京召开

 

7月17日,部科技司在北京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合工作座谈会。科技司副司长范书建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范书建副司长充分肯定了2017年度平台建设单位的运行和服务工作,并对平台的下一步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重视能力建设,提升平台的整体服务能力,解决产业技术基础薄弱的共性问题;二是强化服务意识,为更多制造业企业提供测试诊断、技术咨询、知识产权分析等综合服务;三是加强规范化管理,遵循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原则,做好市场化运作;四是增进国际对接,在标准、计量、检验检测和认证认可领域开展国际协作,为我国制造业企业走出去创造有利条件。   

会上科技司宣读了第二批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合名单,介绍了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2017年度运行评估情况,6家平台代表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典型经验做法,与会人员还就平台运行、平台管理等方面做了交流研讨。  

部科技司、规划司,36家平台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