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新兴产业

科技司召开《产业技术创新能力发展规划(2016-2020年)》中期评估专家论证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9-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科技司召开《产业技术创新能力发展规划

2016-2020年)》中期评估专家论证会

 

2018年9月7日,科技司组织召开《产业技术创新能力发展规划(2016-2020年)》中期评估专家论证会。范书建副司长参加会议并讲话。来自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石化工业联合会、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中国建材联合会、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国轻工联合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等有关单位的专家参加了论证会。

 

与会专家听取了《产业技术创新能力发展规划(2016-2020年)》中期评估工作组关于评估情况的汇报,围绕主要指标完成情况、重点任务和工程进展情况、重点方向技术发展情况、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等对中期评估报告进行了深入讨论,一致同意中期评估报告通过论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