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新兴产业

感知世界·智创未来 2022世界传感器大会在郑州开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8-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8月21日,2022世界传感器大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许昌市副市长赵淑红带领我市传感器重点企业参加了2022世界传感器大会开幕式。本届大会以“感知世界 智创未来”为主题,集聚全球传感器领域知名专家、学者,产业界企业代表,行业学会、协会等进行高端对话,研判产业发展趋势,探讨行业热点问题,共同助力传感领域的蓬勃发展。

22日下午,2022世界传感器大会产销对接会上,驰诚电气与河南正通计算机有限责任公司现场签订了“城市安全风险综合检测预警平台建设”项目合作协议,项目金额1669.6万元;同时,河南森斯科传感、初心智能、驰诚电气3家企业的8个优势产品(解决方案)入选河南省智能传感器优势产品,被集中进行产品推介。

传感技术作为信息技术三大支柱之一,是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智慧城市等领域发展的重要支撑。许昌市高度重视传感器产业发展,建立了智能传感器产业链专班,全力推动智能传感器产业高质量发展。下一步,许昌将以此次大会为桥梁和纽带,积极主动融入产业新发展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