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服务

许昌市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入围“国家级”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3-02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6日,从省商务厅获悉,商务部拟认定许昌市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发制品)等河南省10家、全国255家基地为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外贸转型升级基地认定将有力推动我省外贸转动力调结构,促进全省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建设。

据了解,外贸转型升级基地是指经省政府认定的产业优势明显、区域特色鲜明、公共服务体系完善,具有一定发展潜力、一定自主创新能力和技术水平、示范带动效应较强的产业集聚区、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技术开发区、海关特殊监管区,以及各类行业或专业性示范园区(基地),是加强产业和贸易有机结合、推进外贸转型升级的重要载体。

此次我省入围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的有:河南省洛阳市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工程机械)、河南省濮阳市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羽绒)、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食用菌)、河南省许昌市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发制品)、河南省鹿邑县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纺织)、河南省洛阳市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复合材料)、河南省西峡县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复合材料)、河南省巩义市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有色金属材料)、河南省濮阳市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功能聚合物及复合材料)、河南省虞城县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五金制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