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服务

许昌首瑞橡胶公司与33家下游企业达成产销产业战略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2-11-19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许昌首瑞橡胶公司与33家下游企业

达成产销产业战略合作协议

——市工信局在禹州召开河南许昌首瑞橡胶产销对接会

 

 

      为深入贯彻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稳增长、促转型、保态势”的要求,在1030日举办全市第七次产销产业对接会之后,111日,市工信局又联合襄城县人民政府在禹州市——河南首瑞橡胶公司的客户集中地,专题组织召开“河南首瑞橡胶产销对接会”。会上,首瑞橡胶公司总工程师现场展示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产品性能、特点、使用和售后服务等情况,平禹煤电、永锦能源、神火集团、中锦水泥、首山焦化、宏源焦化等煤炭、水泥、焦化行业的33家关联企业的相关负责人与首瑞橡胶公司签订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河南首瑞橡胶股份有限公司,位于襄城县境内,该企业是2011年新建成投产的一家企业。企业总投资5.2亿元,占地面积170余亩,生产设备目前国内外领先。企业主要产品包括:钢丝绳芯输送带、钢丝绳芯阻燃输送带、防撕裂钢丝绳芯输送带、管状输送带、滑动滑轮输送带等,广泛服务于煤炭、矿山、港口、冶金、电力、水泥等多种行业。首瑞橡胶公司的建成投产,填补了我省在大型输送带生产方面的空白。公司负责人向与会企业承诺:一定为依托完善的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安全、节能、环保的优质产品。

    截至112日,我市共举办企业产业产销对接会8次,参与企业达249家次,签订购销合同金额105.3亿元,为促进我市工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下一步,将进一步创新服务形式,创新服务内容,更加务实地开展对接活动,争取更大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