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服务

问卷调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2-12-28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关于做好工业企业问卷调查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为及时跟踪了解工业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准确分析行业运行情况、预判经济走势,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开展了工业企业问卷调查和分析工作。开展好企业季度问卷调查工作对应对当前复杂严峻的外部形势,保持工业经济平稳运行意义重大。
各县市区局(对此项工作要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认真组织并督促本辖区企业完成季度问卷填报工作。各企业应安排专人负责填报工作,登录“工业和信息化部经济运行信息监测系统”(http://jhpt.miit.gov.cn),通过分配的用户名和密码进入填报系统,填报调查问卷。企业首次填报时需填写《企业基础信息表》和《工业企业调查问卷》,填报内容应准确、完整,且须由单位负责人审核把关。政府部门对企业填报内容将严格对外保密。各企业于每季度末月25日前报送本季度调查问卷,本问卷从第四季度开始报送。省厅将对企业问卷填报情况定期进行通报,连续4个季度认真填报问卷的企业,可以申请作为工业和信息化部经济运行重点调度联系企业,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将予以授牌,并对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各省辖市局(委)务必于11月22日前将本单位联系人及辖区内企业填报人员名单统一汇总后以电子版形式报送至省厅运行监测协调局邮箱。
工业和信息化部联系人:
兰荷焕 电话:010-68911349
工业和信息化厅联系人: 
冶伟平 郭彪 电话:0371-65509847
邮箱:hngxtyx@163.com
许昌企业服务办公室
侯先生 杨新峰
电话: 2962677
附件:1.景气调查企业基本情况表
2.工业企业调查问卷
3.    市问卷调查企业填报人员基本情况
 
 
一二年十一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