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服务

我市19名青年企业家入选2018年河南省青年企业家库名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6-25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日前,省工信委公布了2018年河南省青年企业家库名单,我市共有19名青年企业家入库。

他们分别是许昌许继配电股份有限公司胡明强、许昌恒达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李小冰、河南大森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赵晓东、长葛市宇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岳鹏涛、河南四达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陈四甫、万杰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王晓杰、许昌恒生制药有限公司蚩晓娜、河南硅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蔡前进、许昌万里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陈宇飞、河南华洋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张东洋、许绝电工股份有限公司袁小平、河南瑞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朱桂涛、许昌智能继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田振军、许昌恒瑞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冯晓辉、许昌金欧特沥青股份有限公司杨兴旺、河南永荣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何勇辉、河南同心传动股份有限公司陈红凯、河南天元煤业有限公司刘亭、禹州市明旭重工机器有限公司张宏杰。

据了解,3月份,我省出台了《关于组织实施青年企业家成长计划的通知》(豫工信企业〔2018〕45号),旨在加强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带动提升民营企业经营管理水平,激发广大青年企业家的创新活力;致力于从全省筛选出一批成长性高、创新能力强的优秀青年企业家,会同有关单位集聚要素资源进行重点培养。

我市高度重视青年企业家培养工作,采取组织青年企业家赴全国知名高校培训等方式,帮助青年企业家更新理念、提升管理水平。

促进沟通交流。我市组织青年企业家到全国500强企业参观考察,积极与外省青年企业家开展互动交流、游学活动;不定期举办企业沙龙,帮助青年企业家拓宽视野。

协调解决企业实际问题。我市针对入库企业面临的资金、人才、技术、市场等问题,组织相应的金融机构、资本方、高校和科研院所、猎头公司等,采用路演的方式进行现场对接。

加强精准服务。我市建立了青年企业家信息库,将国家支持企业的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直接推送给青年企业家。

加强宣传报道。我市加大对优秀青年企业家的宣传力度,对优秀青年企业家的突出事迹进行宣传推广;支持新闻媒体贴近经济发展,开设宣传先进企业和优秀青年企业家的专版、专栏和专题节目;注重发现先进典型,广泛宣传优秀青年企业家的创新精神和社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