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服务

民营局赴襄城县调研“千企帮千村”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6-27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2日,民营局在侯现钊副主任带领下,赴襄城县开展“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调研。


在库庄镇灵树村,侯现钊副主任出席了“千企帮千村”许昌万荣心脑血管病医院对灵树村精准扶贫捐赠活动并致辞,对万荣医院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表示感谢。


侯现钊副主任一行随后到许昌华之诺服饰有限公司王洛镇扶贫车间和玖源农业孔莲家庭农场扶贫基地,深入了解产业扶贫、贫困户的增收情况。对帮扶企业充分发挥自身的用工岗位、技能指导等优势,为贫困群众在家门口提供工作岗位、培训提高劳动技能的帮扶模式表示肯定。

去年11月份我市“千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工 作启动后,全市民营企业积极响应号召,积极参与“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活动,并结合自身实际,重点在“六改一增”、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改善基础设施上精准聚焦,成为了我市扶贫事业的重要参与者、推动者、践行者,为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