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服务

许昌认定106家“专精特新”优质中小企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8-13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精神,进一步促进我市中小企业创业创新、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我市开展了“专精特新”优质中小企业评选活动。

河南华洋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等106家企业被评为市“专精特新”优质中小企业。入库企业将成为市工信委重点服务对象,集聚各类要素资源,给予精准服务。例如,享受“政策直通车”服务,优先参加省、市相关部门举办的各类学习培训活动,定期参加政府部门统一组织的展会、对接交流活动,推动产业链优势互补等,通过培优扶强,进一步发挥优质中小企业的示范带动作用,推动我市中小企业做大做强。

此外,各县(市、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也将进一步加强对优质中小企业的发展指导、统计监测和跟踪服务,在技术创新、市场开拓、品牌建设、管理提升、融资服务等方面优先提供切实有效的针对式服务。

我市“专精特新”优质中小企业实行动态管理,已获得“专精特新”称号的企业每两年复核一次,对于不参加复核或未通过复核的企业,取消许昌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

市工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入库的优质中小企业要不断提高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提升产品质量,争创知名品牌、驰名商标和著名商标,改善经营管理水平,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区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