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服务

2018年许昌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0-09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9日,2018年许昌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在许昌学院启动。副市长刘胜利出席启动仪式。

刘胜利在致辞中代表市政府向“双创”活动周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向支持和参与本届“双创”活动周的同志们、同学们致以诚挚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市“双创”工作开展情况。刘胜利表示,当前,我市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大学生朋友们勤奋学习,加强实践锻炼,毕业后积极投身到许昌这片沃土上。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提供最好的服务、最优的环境,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为许昌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走在前列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今年的“双创”活动周分为许昌学院主会场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分会场,各县(市、区)同步举办相关活动。活动周紧扣“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将持续开展政策宣传、成果展示、项目路演、产学研对接、专家论坛、创新大赛等活动,为创新创业者搭建碰撞思想、交流成果、展示风采的平台,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双创”中来,成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追梦者、实践者。

启动仪式上,高端创新人才代表作了发言,创客代表分享了创业经验,与会领导为“许昌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