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服务

让许昌成为创新创业的新高地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0-29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我市发布公告,加大对创新创业人才(团队)和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力度,广揽海内外英才来许昌创新创业。在宏观经济面临新问题新挑战、外部环境发生显著变化的情况下,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来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吸引集聚更多高层次人才来许创新创业,对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后劲儿至关重要。

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兴起和新业态、新技术的涌现,创新已成为发展的第一动力,人才已成为发展的第一资源。许昌要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增强在全省、全国的竞争力,必须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创新驱动战略,依靠人才优势赢得创新优势和发展优势。

在经济形势趋紧的当前,服务人才是区域经济转型升级的良方,尤其是高精尖人才,能否让他们人尽其用,决定着一个地方的发展前景。也正因此,做好服务人才的大文章,不仅是人才工作理念的提升,更关乎未来许昌的城市发展。只有营造好环境、制定好政策、形成好机制,加大资金投入,才能把许昌打造成为全省人才高地,吸引更多人才为许昌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