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服务

市工信委举办全市“四个一百”专项行动锂电池产业重点企业产销对接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2-28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推进“四个一百”专项行动,解决我市锂电池企业市场开拓难题,12月28日上午,市工信委在长葛市黄河工业园举办全市“四个一百”专项行动锂电池产业重点企业产销对接会。

市先进制造业强市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成出席会议,市“四个一百”专项行动联席会议办公室副主任、市工信委主任焦建华主持会议。长葛市政府、市工信委、市交通局分管负责同志、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森源重工、宏瑞世英、许继电科储能等工业企业,市直和各县(市、区)公交公司、客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对接会上,河南力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产品,并就合作方向、产品性能、质保售后等相关话题与各参会企业进行对接交流,现场与部分公交公司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李成指出,今年以来,随着外部环境发生变化,经济下行压力加大,我市部分企业不同程度出现市场需求不旺、转型升级缓慢、企业家信心不足等问题,给许昌经济发展带来了严峻挑战。在这样的背景下,许昌市委、市政府结合实际,提出实施“四个一百”专项行动,首要目的就是要帮助企业解困纾难。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树牢“守土有责”的意识,发挥好部门和属地管理职责,切实增强企业服务意识。各相关企业一定要坚定发展信心,正确看待风险与挑战,善于化危为机、转危为安,加快产业转型升级;要大力支持本地企业的发展,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选购支持本地的产品。

下一步,市工信委将继续做好跟踪服务工作,加强与省工信厅对接汇报,争取更多政策支持,帮助许昌锂电池产品在全省范围内提升市场占有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