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服务

我市举办第二期中小企业领军人才 培训班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23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5日至19日,我市在北京大学举办了“许昌市第二期中小企业领军人才培训班”,我市60家“专精特新”优质中小企业、“小升规”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本期培训班采取理论授课与案例分析相结合、讨论交流与教授点评相结合的方式,从民营中小企业发展趋势、传统文化与领导谋略、中小企业法律风险规避与防范、大数据时代下中小企业创新与转型升级、博弈论与营销策略选择以及公司治理与资本运营模式创新等方面设置课程,并安排了企业经营战略与执行实战沙盘情景模拟课程。整个培训紧密贴合中小企业的现实需要,设计高端、内容丰富、组织严密、成效显著,受到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中小企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生力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近年来,许昌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围绕“财税支持、融资促进、创业扶持、创新支持、市场开拓、服务措施、权益保护、监督检查”等关键环节,充分调动各方力量,采取切实可行措施,有效改善中小企业经营环境,充分激发中小企业发展动力活力,有力推动了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