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服务

我市举办再生产品产业重点企业 产销对接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30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推进“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帮助企业扩大销售,推动资源全面节约和循环利用,加快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4月29日上午,市工信局、市住建局、魏都区政府在金科再生建材生产基地联合举办了全市再生产品产业重点企业产销对接会,市政府副秘书长范耀江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财政局、市水利局、市城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和全市20多家重点建筑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政府副秘书长范耀江讲话)


市政府副秘书长范耀江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围绕“解难题、增信心、促发展、建机制”,把“四个一百”专项行动一以贯之、常态长效地深入下去,进一步稳定企业预期、提振企业信心,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真正成为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确保“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促进许昌经济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市工信局局长焦建华主持会议)


(市住建局局长王宏伟讲话)

    

    对接会上,金科公司负责人对本企业的电梯产品及配套服务进行了推介,参会人员对公司展厅及生产基地进行了实地参观。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环保及绿色发展工作,对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给予了大力支持,并成立了专门管理机构、出台了多项政策文件,取得了明显成效,使我市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率达到了95%以上,鹿鸣湖、中央公园和科技广场等重点工程项目均大量应用了建筑垃圾再生产品。我市也相继摘获“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河南省建筑垃圾管理和资源化利用示范市”等重要荣誉。对建筑垃圾进行集中处置和资源化利用,既保护了城市环境,又很好地促进了我市循环产业发展,社会、环境、经济效益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