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服务

河南省“企业上云”深度行活动走进鹤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5-23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6日,河南省“企业上云”深度行(鹤壁站)活动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南移动、河南联通、河南电信指导,鹤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河南省“企业上云”推进联盟、鹤壁市联通分公司主办。活动包含领导致辞、专家主题演讲、专题对接活动和云服务商展览展示四个环节。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聂春山、鹤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常英敏出席活动并致辞。

聂春山对鹤壁市企业上云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鹤壁市坚持走新型工业化道路,发展形成了以汽车电子电器与新能源汽车、清洁能源与新材料、绿色食品和镁精深加工、新一代人工智能为主的“3+2”产业格局,持续推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升级,在去年我省首次智能制造观摩评比活动中取得突出成绩,希望鹤壁市抢抓机遇、再接再厉,持续推动企业上云工作向纵深开展。

常英敏对全市企业上云工作进行了阶段总结,明确了下步工作目标和要求,同时真诚邀请专业协会、云服务商、基础电信运营商等参与,推动鹤壁企业上云工作提水平、上台阶。

会上,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云计算研究室副主任刘晨作《企业上云:价值路径和挑战》主题演讲,对企业上云的背景、价值、路径和面临的挑战进行了专业、全面的剖析。各通信运营商及华为技术、浪潮集团、网宿科技等云平台服务商推介分享了上云经验和案例。

鹤壁市各县(市、区)分管领导、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同志,河南省“企业上云”供给资源池服务提供商、国内知名云服务商,鹤壁市重点企业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活动,与会企业和服务商进行了形式多样的互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