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服务

第二届全国(许昌)电力装备与新能源领域黑马大赛举行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6-03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30日至31日,第二届全国(许昌)电力装备与新能源领域黑马大赛在我市举行,一批来自国内外电力装备与新能源领域的创新创业项目参加了比赛。副市长赵淑红、市政协副主席郑直为获奖项目颁奖。

本次大赛由市政府主办,创业黑马(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与市科技局承办,一批知名创投专家担纲评委。经层层筛选,共有100多个报名项目参加了比赛,涵盖电力一次、二次和新能源、能源互联网、电动汽车等领域,其中海归、博士、硕士领衔的项目超过二分之一。

经过复赛和决赛公开路演,最终广东迅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连续油管智能光纤测控井技术”项目摘得大赛一等奖,并获得奖金10万元;山东淄博齐盛新材料有限公司的“石墨烯物联智热新材料”项目和江苏南京慧稳电子有限公司的“半导体智能化之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等精密传感器产业化”项目获得二等奖,并分别获得5万元奖金。我市有2个项目进入十强总决赛,并获三等奖1项。大赛期间,国内电力装备领域知名专家和创业导师就电力装备行业的发展趋势、创新创业方向等主题作了精彩演讲和分享。参赛项目与我市企业和孵化器、众创空间进行了交流对接,达成合作意向15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