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服务

市工信局赴淅川县开展结对帮扶调研和产业对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8-29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促进我市与淅川县结对帮扶工作,推动两地在装备制造、汽车零部件等产业方面的合作,促进双方企业互惠互利、共同发展,根据《许昌市工信局结对帮扶淅川县工作方案》,8月27日至28日,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焦建华同志带领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人员及远东传动、西继迅达、豪丰公司、中锋智能、蓝健陶瓷、海洋机械等企业负责人赴淅川县开展结对帮扶调研和产业对接活动。


市工信局一行先后前往淅减公司、金博橡塑、顺隆弹簧、浩帆车辆、金利管业、九龙新能源、龙亘耐火材料等企业进行调研对接,并召开结对帮扶淅川工作座谈会,听取两地企业对接情况汇报,找准存在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



通过这次调研对接,使两地企业进一步相互了解,深化友谊,促成了一批合作意向。下一步,市工信局将会同驻淅川工作组,做好对口帮扶相关企业服务工作,积极搭建对接平台,协调解决合作中遇到问题,推动两地间合作不断深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