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服务

我市成功举办第四期中小企业领军人才培训班暨“创客中国”中小企业管理提升培训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9-10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9日,由市工信局主办的许昌市第四期中小企业领军人才培训班暨“创客中国”中小企业管理提升培训活动开班,全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隐形冠军培育企业、历届创客大赛参赛企业、2020年度新升规企业及重点培育小微企业代表等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期培训历时2天时间,邀请了清华大学EMBA总裁班、北京大学总裁俱乐部、人民大学商界领袖EMBA班特聘教授骆欣庆,上海交通大学特聘专家、培训匠人蒋小华进行授课。培训采取理论授课与案例分析相结合、讨论交流与教授点评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如何抗“疫”、创新引领、思维变革、工匠精神、产品经营等方面设置课程,并按照上级要求,以本次培训班为契机,积极对《保障中小企业款项支付条例》进行了宣传解读。本次培训紧密贴合中小企业的现实需要,积极支持中小企业的发展壮大,受到了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