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服务

我市举办专题产融对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2-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深化“四个一百”“一联三帮”两个行动,强化“隐形冠军”企业培育,加大金融支持力度,促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1月29日上午,全市“隐形冠军”培育企业暨科技型中小企业专题产融对接活动在长葛市举办,副市长赵淑红出席并讲话。

赵淑红指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等多重不利因素,我市金融投资机构积极为企业发展提供服务支持,支持全市工业经济实现由负转正、逆势增长,“隐形冠军”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展现出非凡的活力和坚强的韧性。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明确了我市“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把创新驱动和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摆在了重中之重的位置,相关职能部门要持续、深入举办对接活动,为企业和金融投资机构搭建交流的平台,为全市工业经济发展提供强力支撑。企业要持续在重创新、重诚信、重规范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创新能力,规范经营行为,提升管理水平,用匠心成就品质、用品质铸就品牌,让企业未来走得更好、更远,不断推动许昌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邀请河南省国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维维为与会人员作中小企业股权融资专题辅导,有关金融机构和企业代表现场进行推介,河南鸿昌电子有限公司与河南省国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长葛市富兴汽配有限公司与工商银行许昌分行就融资意向进行现场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