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服务

全市民营经济“两个行动”第八次推进会召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4月26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楚雷主持召开全市民营经济“两个行动”第八次推进会,贯彻落实省、市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要求精神,总结近期“两个行动”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副市长赵淑红出席会议。

楚雷对我市民营经济“两个行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坚定加快民营经济发展的信心、决心,深入推进“两个行动”,助推民营经济取得更大发展;要正视民营企业稳定运行压力较大、民间投资增长相对乏力等问题,突出问题导向,加大调研力度,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确保企业稳定运行;要抓好政策落实,稳定民营企业运行,强化企业服务,深化“四个一百”行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建立交办单、催办单和问责单“三单”工作机制,提高企业诉求办理质量,着力推动“两个行动”开新局、上台阶、见成效,为加快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赵淑红传达了省、市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要求精神,要求各相关单位深化意识、提升站位,突出重点、创新工作举措,强化组织领导、形成推进合力,更好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会议还听取了各县(市、区)今年以来“两个行动”开展情况汇报和“一联三帮”服务企业专班等负责人的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