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服务

许昌市莲城企业家大讲堂(线上)培训活动圆满举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1-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加强我市企业家队伍建设,助力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按照《许昌市企业经营管理人才提升行动实施办法》、《许昌市优秀企业家队伍培育计划》,11月24日,我市举办许昌市莲城企业家大讲堂(线上)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由市“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工商联联合主办。市“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办副主任、市工信局副局长张廷山出席并主持活动,各县(市、区)“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办、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以及许昌市、淅川县“专精特新”、“小升规”等优质民营、中小企业负责人合计90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到华南理工大学特聘教授、零牌顾问董事长祖林老师,围绕《疫情常态化背景下,中小企业如何实现营收与利润双增突破》进行主题授课。祖林老师深入讲解了企业如何利用战略ABC破解营收与利润双增难题;如何依靠极致产品力,打造冠军单品;如何运用组织再造和人才升级支持公司战略落地。培训坚持理论剖析与案例分享相结合,讲解生动活泼,得到了参训企业家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