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服务

我市举办民营企业公益培训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3月24日至25日,由市工信局、市工商联指导,许昌市智慧信息产业园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主办的民营企业公益培训行动——中小企业增量突破战训营在我市成功举办。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廷山,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张鹏帅出席活动,我市20余家“专精特新”企业代表参加学习。


本次活动以业绩利润高增长为主题,邀请中山大学客座教授、华南理工大学特聘导师、广州启势商学集团总裁怀海涛现场授课,围绕战略规划、组织再造、增量运营、B2B营销增量创造四大主题,以分组形式进行了两天一晚的理论与实战一体化培训与学习。本次培训融合国际管理精髓,结合中国管理实践,助力企业在后疫情时代打破徘徊跌宕的困局,找到新的增量战略,有效开拓增量市场,实现跨量级突破。


本次培训是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激发优秀企业家精神,进一步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下一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会同相关部门,持续加大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育力度,全面提升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队伍能力素质,助推许昌市企业做优做强、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